close

今天就推薦幾款我超級喜歡的手機殼,兼併當下最流行時尚元素,所有iPhone手機都可以適用哦!

1.小仙女都愛的蝴蝶結手機殼

undefined

 

手機殼是我每天捧在手心的東西,當然要挑選自己最喜歡的款式了。這波蝴蝶結美少女款清新可愛,更得芳心。我發現只要和蝴蝶結有關聯的東西,增加了靈動感,搭配起來簡直秒殺所有少女殼,讓少女無法抗拒的。對於外貌協會來說,實物很美很仙!比我想像中還好看!全方位的凸顯滿滿的少女心,很有新鮮感。

2.吃貨們的手機殼,這樣選沒錯

undefined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面對各種美食口水直流。今天,帶來幾款可愛的手機殼,閃閃亮亮的冰淇淋造型,少女心十足,是不是這樣的手機殼與吃貨很配?

3.格子流蘇蝴蝶結,輕鬆get少女心

undefined
手機殼作為日常凹造型的神器怎能一直一成不變最近呢貓醬種草了一款炒雞少女氣息的手機殼清新的格子、甜美的蝴蝶結、氣質滿滿噠流蘇由這三大少女元素組成的手機殼是不是瞬間讓你愛上了呢?


4.墨綠色手機殼,女神的專屬

undefined
年少的時候小編覺得墨綠色很難駕馭, 隨著見識以及年齡的增長, 我又覺得墨綠色非常沉穩高雅, 對於此色系的單品也是愛不釋手, 這次集了幾款墨綠色的手機殼, 全包軟殼很耐摔, 墨綠色也很襯膚色, 拿在手裡顯得手很白哦!


5.小清新手機殼,款款撩撥少女心

undefinedundefined
款好看的手機殼,不僅能夠保護我們的手機,更能突出我們鮮明的個性,在任何場合拿出手機都能體現我們的品位,手機人人有,但是手機殼他們有你的炫酷嗎?我喜歡小清新手機殼,採用環保特殊油墨,整體手感細膩,富有質感。獨特工藝所帶來的立體感讓人耳目一新。


6.條紋控看過來,這些殼子很適合你

undefinedundefined
大家可能都知道,條紋控的朋友真是什麼都掌控,除了床品,衣服,裝飾品等等,還有最不可能放過的手機殼,小編就特意找了幾款,黑白配,永不過時的經典,這樣的美的手機殼,不剁手才怪~


7.文藝女神最愛的複古山茶花手機殼

undefinedundefined
隨著復古風潮的大肆來襲不管是潮流穿搭還是時尚家居復古風格一直都是不過時的潮流風行近日我收藏了幾款女神範兒十足的手機殼以復古的油畫形式展現加上女人味十足的山茶花元素全包邊硬殼,磨砂浮雕手感質感滿滿的同時也足夠保護我們心愛的手機

8.手機殼有嘻哈 趕緊來收

undefinedundefined
我最近已經完全成了嘻哈的腦殘粉,鏈條元素和大紅色也是太酷炫少女了,炫到爆炸。原諒我跟風,因為實在是太喜歡了!

9.氣場女王範,閃耀鑽飾手機殼超亮眼

undefined
不管多少歲的女人都無法拒絕blingbuling的東西就好比無法拒絕少女心一般手機日益成為我們生活中更重要的角色將手機打扮的更亮眼也是凹造型的必修課今天貓醬就安利三款超人氣女王範的閃鑽手機殼加上大氣的幾何元素與黑白格子精緻的流蘇讓手機顏值倍升~


10.低奢復古手機殼,值得氣質女神種草

undefined
網紅低奢新潮手機殼,唯美精緻超炫,低奢流沙、幾何元素,漂亮得無與倫比,我就為大家種一片手機殼專屬的草原,讓各位小仙女鑒賞,從來沒想過手機殼能做得那麼漂亮,無與倫比的一股時尚潮流氣息,大大的滿足了我的那顆少女之心,氣質美女行動起來吧,我帶來的少女心get 到了嗎~


11.手機殼就選幾何元素拼接更精彩

undefined
對於喜歡換手機殼的我來說,恨不得一天就換一款,最近我又喜歡上了幾何元素的,拼接更時髦出彩,看下圖1藍黑黃幾何圖案拼接搭配綠色的幾何手機殼擺拍非常上鏡的呢,圖2粉黑綠三種顏色搭配拼接比較簡約但是非常精彩的元素不僅可以當手機殼就是拿它來當擺拍道具顏值那也是妥妥的,我個人還是很喜歡這款


12.視覺系潮物,相機📷手機殼

undefined
愛攝影的文藝小仙女兒們有福啦今日貓醬安利的這三款手機殼定能戳中你的心迎合相機愛好者口味設計的時尚相機造型手機殼除了細膩精緻的做工更在配色上運用小心機或清新或大氣的配色加上軟膠的材質不僅僅提供保護性還提供潮流時尚

13.時尚低奢手機殼,讓你一秒變少女

undefined

undefined
介紹一組流沙元素的手機殼,拋棄沉悶的手機殼,款款都讓我愛不釋手。 Blingbling很好看,新穎動感的造型,亮麗時尚的顏色,精細別緻的做工,一股時尚文藝的氣息,漂亮得無與倫比,大大的滿足了我的那顆少女之心,這樣時尚感爆棚的手機殼,拿在手上一秒變少女,小仙女們喜歡的趕緊下手吧?


14.漸變流蘇鏈條手機軟殼

undefined
各位小仙女每天都將自己扮的那麼美美的,不考慮給自己的手機也換件新衣裳嗎?畢竟它可是比男盆友還親密呢,沒有新衣服的它,半夜可是會偷偷的哭泣的哦。秋天了,關愛手機,就從“殼”做起吧!


15.手機萌起來比寵物還討人喜歡

undefinedundefined
現如今的生活裡,手機就像紮根在我們的手上一樣。一個可愛有趣的手機殼顯得十分重要,除了能為你整個造型搭配增添不少分數之餘,更能夠吸引到一眾的目光,這些長著萌萌兔子耳朵的手機殼萌像是帶著寵物出門。

 

點選查看更多獨家的設計款手機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i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